一般路过同人女。

关于

【舅夜/康ben】朔月(九)

和  @柒鲤子酱 依子终于一起作为搞笑艺人出道了,我好高兴

这是我们出道处女作的印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害羞羞

各种blabla

前文走 二      


 陈圣俊side

陈圣俊很郁闷。

好不容易在和向人杰艰难的进行了一番勾通之后达成了共识成为了革命战友,现在他突然发现自己感情道路上最大的问题不在于向人杰,而在于同样来自韩国的南东贤。

同样是韩国人,陈圣俊认为自己比南东贤高,比南东贤帅还比南东贤宠着苏汉伟。可是苏汉伟怎么就看上南东贤了呢?!

陈圣俊决定单刀直入地问个明白:“小伟,南东贤比我好在哪里?”

“他普通话比你说得好。”苏汉伟头也不抬地回答,“好大概几亿倍吧。”

苏汉伟的话一把无尽插在陈圣俊心里,直接秒杀。

其实也不是不能理解,说不定苏汉伟就是因为自己身为中国人普通话还说得这么差,感到了自卑,才会向往一个普通话说得好的国际友人。陈圣俊想。

“cnm,陈圣俊你别拿这种眼神看我!”苏汉伟感觉自己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好恶心。”

看着苏汉伟一边嫌弃自己,一边密切关心南东贤那边的样子,陈圣俊的一颗玻璃少男心随着摩天轮一起晃晃悠悠地往下落,委屈,想哭。

陈圣俊刚下摩天轮,就被从草丛跳出来的打野成功gank,被硬拉着拖到了一边。

“骚b你还是不是男人!?连小伟都看不好!”向人杰气得捶胸顿足,“我这边的事儿本来都快成了!让小伟一搅和,好了,彻底黄了。”

另一边苏汉伟也扯着南东贤,把他里里外外上上下下仔细检查了一边,发现确实还是那个南东贤,一根头发丝都没少,苏汉伟这才松了口气。

“东贤啊,我给你说。离向人狗畜牲远一点!”苏汉伟语重心长地交待。

“为什么?”南东贤好似天真无邪地寻问。

苏汉伟指了指前边和陈圣俊勾肩搭背咬耳朵的向人杰:“他和陈圣俊之间气氛不太对你难道没看出来吗?!”

南东贤想了想最近向人杰和陈圣俊之间微妙的气场,然后点了点头。

“你上次不还说向人狗和陈圣俊吵架来着,说什么绿帽子不绿帽子的。”苏汉伟神神秘秘地说,“怕不是陈圣俊给他带了绿帽子,他拿你出气做给陈圣俊看!”

南东贤听完苏汉伟精彩绝伦的推理,几乎要忍不住倒立给苏汉伟鼓掌以示他对苏汉伟瞎特么胡猜能力的敬意。

“可是你不是喜欢向人杰的吗?”这句话南东贤还是忍住了,没有问出口。

因为虽然敌人做了很多假动作,但做为一个要掌握大局动向的辅助,南东贤已经察觉出来了有什么不对。

首先苏汉伟是不可能喜欢向人杰的。

虽然苏汉伟自己没有察觉,但苏汉伟拉着南东贤吃吃喝喝的时候,提起来最多的名字其实是陈圣俊。

比如上次这陈圣俊一个人吃完了两份巨难吃的面,上上次陈圣俊喝可乐的时候太急了打了一中午的嗝,上上上次陈圣俊吃火锅被辣得和狗一样吐出来舌头哈气等等等等等。

苏汉伟提起陈圣俊那些蠢事的时候总是笑着的,却不尽然是出于嘲弄的心理,苏汉伟眉稍眼角自然流露出来的温柔缱绻是藏不住的。

还有刚才在摩天轮,向人杰突然的凑近,让南东贤确定了,他们的心脏确实是以同一个频率跳动的。

那么问题出在哪呢?南东贤歪着头,看了看一边垂头丧气的陈圣俊又看了看眼前如临大敌的苏汉伟,突然什么都想明白了。

不过,他决定帮陈圣俊和苏汉伟一把。

况且看着向人杰气急败坏的样子,还挺有趣的。

向人杰和陈圣俊研究好了作战计划,打算各自出击的时候,南东贤却拉起了苏汉伟的手说:“我和汉伟哥要去厕所。”

苏汉伟愣了一下,便附和道:“哦,是啊。go 去厕所。”

然后南东贤就拖着苏汉伟的手一摇一晃的离开了。

徐枢铭愣了:“两个男的手拉手去厕所?还有这种操作?!”

“死给佬呗。”柯昌宇扶了一下眼镜,“哎呀,好像一不小心把我自己也骂进去了呢。”

说者不一定有心,但听者必然有意。

一旁的向人杰牙都快咬碎了,陈圣俊则是把十根手指的指甲都要啃秃了。

晚饭一行人是在游乐园唯一全国统一售价的快餐店解决的。吃完饭回宾馆之后,柯昌宇就和徐枢铭就锁上门不知道行什么苟且之事了。

南东贤戳了戳苏汉伟 :“汉伟哥,我们一起去吃宵夜吧。”

苏汉伟瞬间眼睛放光:“好啊好啊,东贤是不是也觉得光吃快餐吃不饱啊?”

“我也觉得光吃快餐吃不饱。”向人杰十分自然地接过话题。

“滚,我和我们东贤说话呢,你算哪根葱?”苏汉伟语气不善。

“酸伟,我也去!”陈圣俊拉了拉苏汉伟的衣袖。

“您又是哪位啊??”苏汉伟翻了个白眼。

向人杰说:“我请客。”

陈圣俊补充道:“我买饮料。”

苏汉伟立马表情一变,拉着南东贤:“快快快,打开大众点评看看附近最贵的饭店!就这个人均消费一万的我觉得就挺好的啊!”

当然最后还是没有随了苏汉伟的心愿,四个人去了附近的烧烤摊。

“连几万的都请不起,我真的看不起你。”苏汉伟还是对大众点评上那个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饭店念念不忘。

向人杰对着烧烤炉里点点火光许愿:“我真诚地希望苏汉伟能当个人。”

苏汉伟无视之,对南东贤说:“东贤,帮我把你那边的卫生纸递给我。”

还没等南东贤回话,陈圣俊“噌”把站起来,伸出纹着花纹的手臂穿越两个桌子,给苏汉伟抽了整整一叠卫生纸。

苏汉伟拿着一叠卫生纸:“………我可真是谢谢您咧。”

“不客气不客气。”陈圣俊冲着苏汉伟笑了一下,“小伟,你喜欢就好。”

………喜欢你妹啊!苏汉伟强忍着把卫生纸摔到陈圣俊脸上的冲动,擦了擦手,开始专注于眼前的食物。

南东贤强忍着笑意,凑到苏汉伟旁边:“汉伟哥,我想尝一口你那个。”

“哦,好啊。”苏汉伟把手上的烤串递给南东贤——反正是向人杰请客,不够吃再点就好了。

但是南东贤没有用手接过去,而是就着苏汉伟的动作直接咬了一口。

“砰”向人杰开了一罐啤酒,陈圣俊也是有样学样地说:“酸伟,我也想吃~”

“吃吃吃,吃你妈吃!”却被苏汉伟凶道,“你手里拿的不是一样的吗?!”

于是陈圣俊也拉开了一罐啤酒,向人杰无言地凑过来和他碰了碰杯。

陈圣俊仰起头二话没说灌完了一整罐啤酒,向人杰在一旁用筷子敲着碟子,摇头晃脑地说:“借酒消愁愁更愁,抽刀断水水更流~”

苏汉伟一副“要不是你们俩结账我现在就把你们俩扔出去”的表情。

南东贤笑着用生菜卷着烤肉放到苏汉伟的碟子里:“汉伟哥,尝尝这个。这样吃不腻。”

苏汉伟吃了一口,惊喜地说:“卧槽,东贤我真是爱死你。”

“呯”向人杰替陈圣俊又开了一罐啤酒。

“圣俊哥有什么烦心事吗?”南东贤的语气里流露出恰到好处的关心。

“还能有什么事。”向人杰说,“无非绕不过一个‘情’字呗。”

苏汉伟看了一眼向人杰又看了一眼陈圣俊,冷笑道:“活该。”

向人杰闻言夸张地揽过陈圣俊,摸着狗头似地揉乱了陈圣俊一头的毛儿:“乖,别哭,别哭啊。”

“……我没哭。”陈圣俊闷声说,“give me 啤酒。”

放任陈圣俊这么喝下去的结果就是,出了烧烤摊,陈圣俊一米八几七十多公斤的个子全部压在了苏汉伟身上。

“cnm,沉死了,别扒着我。”苏汉伟嫌弃地说,“你们俩就干看着啊?”

向人杰假装看四周的风景,南东贤说了句:“汉伟哥,加油fighting!”

苏汉伟:“……”

陈圣俊兴奋地说:“两个酸伟!”

“……你信不信我一拳下去,你就能看见三个了呀?”苏汉伟笑着说。

“ok ok”陈圣俊傻笑着扒着苏汉伟的肩膀,“三个,都是我的。”

“滚滚滚!谁是你的?!”没有喝酒的苏汉伟的脸已经快和陈圣俊一样红了。

“苏,汉,伟,可,爱!”陈圣俊一字一顿的说。

“嗯。我知道。”

“苏,汉,伟,好,看!”

“……嗯,我知道。”

“苏,汉,伟,我,爱,你!”

“……嗯????你再说一遍。”

“苏汉伟,我爱你。”陈圣俊难得把苏汉伟的名字叫得清清楚楚得又重复了一遍,然后就低头往苏汉伟的嘴唇上凑。

结果亲到了一边的电线杆子上。

南东贤笑出了声,向人杰默默偏过头不忍直视如此愚蠢的战友。

“你们笑毛啊笑?!”苏汉伟的脸红得都快炸了,还不忘发号施令,“把这个乱说话的醉鬼给我抬下去!!!”

向人杰认命走上前地架起来了陈圣俊。

南东贤走到苏汉伟旁边,低声说:“圣俊哥不是胡说,他是认真的。”

苏汉伟:“……”

“汉伟哥,你也是喜欢圣俊哥的吧?”南东贤又说,“圣俊哥刚才亲你的时候,你没有躲哦。”

苏汉伟抬眼看了看南东贤,内心悲痛欲绝,原来他一直当弟弟宠的小白兔竟然是这种人设吗?!


END


“天哪,他们终于要在一起了,我忍不住要再度拆散他们了”——by依子


评论(17)
热度(88)

© 玉米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