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路过同人女。

关于

【舅夜】【康ben】朔月(一)


和依子的联文,依旧一个(看似)贵乱大四角的搞事文

大学校园AU OOC 狗血 全民搞基设定

还有7Q出没注意

分视角进行推进

condi&mystic视角是我写的,接下来的ben&xiye视角由依子执笔(所以我永远是上面那一个哈哈哈哈哈

以上都ok的话 go on




向人杰 side

向人杰最近有一个烦恼。

没办法,长得帅的人烦恼总是很多。

“向人狗,睁开你的狗眼看看你对面再说话?”

向人杰回过头看见对床无辜躺枪的陈圣俊,眨了眨眼:“我的帅和骚b的帅不是一种类型,小伟你要用心去体会。”

“好烦啊,谁过去给这个b一巴掌?”

正在和向人杰抬杠的是睡在他下铺的兄弟——苏汉伟。

也是向人杰最近烦恼的来源。

向人杰烦恼的倒不是每天都要雷打不动地和苏汉伟来一套素质五十连,亲切和彼此的祖宗十八代展开友好会晤。

倒不如说每次宿舍五黑结束后,智障中单和傻B打野的互相甩锅环节已经成了4221宿舍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向人杰烦恼诞生于某次普通到不能再普通宿舍五黑过程中。

伴随回荡在整个宿舍的系统女声“The enemy is killing spree”,苏汉伟的电脑屏幕又变成了黑白的。 

“小伟又被单杀了,怎么回事?”向人杰刷完F6就摸到了中路,对苏汉伟疯狂的ping信号声充耳不闻,“那这波线我就勉为其难的收下了。”

“cnm向人狗,还不是因为你打野不知道来帮中?”

“哇靠,你线推这么深让我怎么来?”

“我推线还不是因为要给你这个傻b打野做眼位?”

于是又一次宿舍五黑在向人杰和苏汉伟的互相diss中轰轰烈烈的结束。

下一把游戏一进去,苏汉伟就秒锁了螳螂,并表示:“滚去中路,让爸爸给你表演一下什么叫打野,好好看,好好学。”

开场之后,苏汉伟好似不计前嫌的招呼道:“向人狗,来拿蓝啊。”

可是当向人杰推完线,操纵着炸弹人迈着小短腿翻山越岭地来到蓝爸爸面前时,蓝爸爸却连平A的机会都没有给向人杰,就这么眼睁睁地倒在了他眼前。

向人杰没有拿到的Buff当然是出现在了苏汉伟螳螂的身上。


“???”

“哎呦喂,一不小心多A了一下对不起。”

别以为我没看见你刚才特么用的是惩戒!劳资横行野区这么多年,你是骗不了我的!

向人杰虽然在心里如此疯狂吐槽,但考虑到并不是每个打野都像自己这么人帅心善,被中单疯狂bb还会来中路帮忙反蹲,所以权衡之下,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

“没事,你螳螂拿蓝挺好的。”

可是向人杰的宽宏大量却得到了苏汉伟的恩将仇报。

6级一波gank苏汉伟梦游一般来到中路,QWER一通瞎JB操作,一手行云流水的buff转移术,让对方中单获得了一套新鲜的红蓝buff。

宿舍长柯昌宇默默看了一眼鸡飞狗跳的中路,淡定地说到:“我TP回线了。”

事后向人杰想了想,自己这应该是被明演了。

4221宿舍因为中野恩断意绝,战绩全线飘红,五黑车队无限期解散。

对此来自隔壁宿舍苏汉伟的发小赵志铭语重心长地拍着向人杰的肩膀安慰道:“小伟就是个死傲娇,你别和他一般见识。”

“傲娇?啥意思?”向人杰表示不是很懂你们萌萌哒二次元。

“哎呀,就是他的话你全反着听就对了。”

向人杰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

然后行动力一流的向人杰立马就把赵志铭告诉他的理论运用到了实践之中。

那“向人狗,你丑到我了”就是“向人杰,你好帅”的意思。

“菜b打野,别来中”就是“打野爸爸,强无敌”的意思。

“闭嘴啊向人狗,难听死了”就是“向人杰你唱歌真好听,都是他们不懂得欣赏”的意思。

“向人狗,你怎么这么恶心,烦死你了”就是………!?!

天呐,原来苏汉伟不是讨厌自己而是暗恋自己啊,还好自己及时发现了!

向人杰抚着胸口惊魂未定地想。

以上就是最近向人杰感到烦恼的前因后果。

向人杰倒是不介意被自己同性的舍友喜欢就是了,毕竟长得帅的人总是要比别人多承担一点什么的。

但关键问题在于向人杰其实有喜欢的人了,好巧不巧,那个人也是向人杰的舍友。

要不是因为苏汉伟这茬儿事情,向人杰早就对南东贤展开轰轰烈烈的野区入侵了。

虽然苏汉伟是个小畜牲,但也不能轻易伤他的心不是?

权衡之下,智商型打野向人杰制定了一个两全之策——给南东贤一些暗示,让他意识到自己是个上中下路都哭着喊着求他来的打野爸爸。

在苏汉伟拽着陈圣俊去小吃街走向双c共同发育一起变圆的不归路,柯昌宇也投入对面宿舍名为徐铭枢的温柔乡的时候,抓到timing的向人杰在洗漱间成功gank到了自家小辅助。

“……吓窝一跳。”正在刷牙的南东贤含着牙刷口齿不清地说。

“东贤啊。”

“嗯?”南东贤继续他的刷牙事业。

“你觉得我和小伟的关系怎么样?”

“泥&#……他$%&。”南东贤张开嘴刷着自己的后槽牙,根本听不清说了些什么。

不过向人杰并不是很在意,自顾自地说了下去:“中国有句古话叫‘打是亲骂是爱,侮辱是关怀’,你知道吗?”

南东贤拿着牙刷的手终于停住了,歪着头好像在思考向人杰话的意思,片刻后用水灵灵地眼睛充满好奇地看着向人杰,然后缓缓地摇了摇头。

小辅助这套微操作直接换掉了打野爸爸的大半条血。

失血过多的打野爸爸在扔下一句“反正,你别看小伟总是……那样。但他还是,嗯,挺关怀我的。”就摸眼跑路了。

被落在原地的南东贤大脑飞速运转着,最后就连自己牙才刷到一半也忘了,若有所思地把嘴里的牙膏沫子漱了干净。

向人杰 side end

下一棒ben视角交给@抽不到ssr要死了的柒鲤子 依子,她说晚上就交稿,你们快去她那边催更!

第一次写联文好开心好激动哟,所以爆肝了,今后更新随缘,勿念,么么哒!

评论(9)
热度(88)

© 玉米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