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路过同人女。

关于

【舅夜】【康ben】朔月(七)

和 @柒鲤子酱 依子的联文

各种blabla

前文走(一 ) (二 ) (三 ) (四 ) (五 )(六)




向人杰不知道南东贤有没有感到危机感,反正现在向人杰自己心里确实是堵得慌。

看着陈圣俊和南东贤商量着国庆小长假要不要一起回一趟韩国的时候,向人杰差点没把手机给摔了。

而且这两个国际友人交流的时候还用的是中文,生怕谁听不懂似的。

那种感觉就像游戏大后期,自家ADC过来几下清干净了你的野区,你还只能忍气吞声地给他让资源一样憋屈。

于是向人杰选择去对面反野。

“小伟,你国庆回家吗?”

“回潮汕一次太麻烦了,不想回。”

“巧了,我也不想回去。要不一起却周边逛逛?”

向人杰此话一出,整个宿舍都安静了,四双眼睛齐刷刷地看向他,有疑惑的,有警觉的,有伤心的还有单纯看戏的。

最后还是苏汉伟打破了这诡异的沉默:“滚滚滚,我只想待在宿舍看番打游戏,谁都别想拉我出门!”

“小伟,你要多走动走动,生命在于运动你知道吗?”向人杰苦口婆心地劝说。

“烦死了。我说不去就是不去!”苏汉伟把被子一蒙,开启“我不听我不听”模式。

“汉伟哥去吗?”南东贤突然加入讨论,“正好我也想去周边看看,要不就不回去了。”

“东贤去,我也去。”陈圣俊跟着说。

“你们俩不是要回韩国吗,跟着瞎起什么哄!?”苏汉伟翻了个白眼。

“要不干脆一起去吧。”柯昌宇推了推眼镜,“就当是宿舍活动了。”

陈圣俊:“OKOK,我同意。”

南东贤:“嗯,我也没有意见。”

向人杰:“让我来看看周边有什么好玩的!”

苏汉伟:“……”

国庆小长假的大巴站,苏汉伟打量着柯昌宇身边的徐枢铭:“说好的宿舍活动呢?”

“家属不行啊?!”徐枢铭理直气壮地挽过柯昌宇的手,“给你正式介绍一下,这是我儿子。”

“滚,少说点。”柯昌宇这么说着却反握住了徐枢铭的手。

徐枢铭傻笑着拖着柯昌宇的手摇了起来。

“卧槽,瞎了瞎了。”苏汉伟这么说着躲到了陈圣俊背后。

向人杰也一边说着“非礼勿视”一边捂住了南东贤的眼睛。

上了大巴,柯昌宇就徐枢铭窝在了前排咬耳朵,留下其他四个人面面相觑。

苏汉伟一屁股坐到了后排靠墙的位置,戴上了耳机头靠在窗户上闭上眼睛,对着其他三个人比了个中指,表示“谁敢打扰我补觉,他就死定了”。

南东贤抢先一步坐到了苏汉伟旁边,对着向人杰和陈圣俊展露出一个乖(挑)巧(衅)的微笑。

向人杰冲着陈圣俊挑了挑眉毛,陈圣俊干笑了两声,两个人自觉当了苦力把所有人的行李都安置好。

等向人杰塞好最后一包行李和陈圣俊并肩坐下,装备回头骚扰后座的人的时候,陈圣俊却拍了拍他的肩膀,修长的手指抵在唇间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

向人杰回头看见不知道什么时候南东贤靠在了苏汉伟的肩膀上,和苏汉伟头抵着头,沉沉地睡了过去。

苏汉伟眉毛微微皱在一起,紧紧闭着眼睛上的睫毛有阳光温柔的拂过;南东贤的眼睛轻轻阖着,嘴巴微微张开,胸口随着呼吸的频率一起一伏。

——好像两个毛茸茸的小动物依偎在一起,让人不忍心打扰。

“咔嚓”

“骚b你干嘛?”向人杰冲着举着手机的陈圣俊做口型。

“sorry,忘了关声音。”陈圣俊低声回答。

“照片传我一份。”

陈圣俊稍微纠结了一下,还是决定大方一回把刚才拍的照片传给了向人杰。

于是现在陈圣俊和向人杰有了同款屏保。

下了巴六个人决定先去宾馆入住。

柯昌宇淡定自若地对前台说:“三间大床房,网上预定过了。”

康俊夜ben:“???”

徐枢铭笑得前仰后合:“腿哥,你搞事情啊。”

柯昌宇看向苏汉伟:“大床房比标间便宜啊。”

“卧槽,腿哥你看我干嘛!”苏汉伟说。

向人杰:“……省钱也不是这么省的啊。”

“腿哥,你这叫假公济私。”南东贤怒秀了自己的成语水准。

“谁叫你们制定旅游计划的时候一个个都当甩手掌柜。”柯昌宇笑着抽出两张房卡,“我和小q先回房间放行李了,你们自便。”

“我要和汉伟哥一间房。”南东贤率先举手发言。

“不行!”陈圣俊和向人杰异口同声。

“酸伟,我们一间。”陈圣俊说。

却被苏汉伟无情驳回:“滚,你这么胖,我才不和你挤一张床!”

“哈哈哈哈哈哈,小伟你竟然说别人胖!”

苏汉伟冲着向人杰比了个中指:“我和东贤一间,你们两个滚去一间,就这么定了。”

然后苏汉伟就拖着南东贤,南东贤拖着行李进了房间,“砰”的一把陈圣俊和向人杰关在了门外。

入夜了,陈圣俊一想到苏汉伟要和南东贤共处一室就开始坐立不安。

完洗漱出来的向人杰看着在房内不断踱步的陈圣俊,不解地问:“骚b你干嘛啊?”

陈圣俊停下来,看着向人杰:“我想去对面。”

一想到南东贤在对面,向人杰心里“咯噔”一声,黑了脸:“你去对面干嘛?”

“找酸伟。”陈圣俊一着急上火实话全说出来了。

“哦。”不是找南东贤就好,向人杰松了口气。

“等一等。”向人杰摸了摸下巴,“骚b你不是喜欢东贤来着???”

陈圣俊:“???”

向人杰:“???”

两个人大眼瞪小眼二脸懵逼地看了好久。

向人杰道:“骚b,我觉得我们应该好好聊聊。”

此刻,苏汉伟刚洗完澡就听见外面和催命似的敲门声。

已经在擦头发的南东贤隔着门问道:“谁?”

“我!”向人杰的声音从门外传过来,“开门啊!”

“汉伟哥在洗澡,现在不太方便。”南东贤回答道。

外面的敲门声立马就变成了砸门声,并随便着陈圣俊一声声心急火燎的“酸伟”。

苏汉伟听了心烦的要命,系好睡衣三步并做两步从浴室出来,拉开了门。

突然失去重心的陈圣俊差点一个不稳扑在苏汉伟身上,还好向人杰拉了他一把。

“不客气。”向人杰对陈圣俊说,虽然陈圣俊看向他的眼神完全没有一点感激的意思。

陈圣俊回头看见了苏汉伟头发上的水珠顺着脖颈消失在睡衣的衣领,心里顿时警铃大作,扒开向人杰的手就要往硬闯。

“sb,你干嘛?”

向人杰从口袋里掏出来一副扑克牌:“来找你们斗地主啊,二等二!”

南东贤:“……”

对于这种智障的活动,苏汉伟本来是拒绝的,但在向人杰提出来赌钱之后,苏汉伟就鬼使神差地坐了下来。

每当苏汉伟提出来“不打了,睡觉了”,陈圣俊就开始疯狂给苏汉伟喂牌。

虽然不知道陈圣俊安的是什么心,但有钱不赚就不是苏汉伟了。

结果就是陈圣俊不光输光了钱,一张俊脸上被贴满了白条。

苏汉伟抬眼看了看陈圣俊被白条遮了个严实的脸,突然感到一阵莫名其妙的烦躁,把手里牌一摔:“困死了,不玩了。”

“why?”陈圣俊委屈地拽了拽苏汉伟的衣角。

“no why!我困了!困了知道吗,西吧!?”苏汉伟拍开陈圣俊的手,“把你脸上那些都去弄掉!快点!”

被凶了一通陈圣俊还是固执地摇了摇头。

苏汉伟一个气不打一处来,拖着一米八多的熔岩巨兽就往厕所去。

苏汉伟毫不温柔把陈圣俊脸上的白条一把拽下来,扔到垃圾桶里。

“嘶,酸传,疼疼疼。”

“西吧,我不疼!”

陈圣俊拔掉脸上仅剩的白条,展露出原本好看的眉眼,冲苏汉伟傻笑着。

应该是早就看惯了的容貌,突然又这么撞入苏汉伟的眼内,苏汉伟竟然有片刻失神。

一如当初那个站在楼道里唇红齿白的俊美少年模样。

就是线条圆润了不少。

“酸伟?”陈圣俊轻声唤着苏汉伟的名字。

苏汉伟回过神来,低声说道:“祸水。”

“水?”陈圣俊不解,“酸伟你渴了?”

……还好是个傻的。

当苏汉伟拽着智商和颜值成反比的陈圣俊从厕所出来的时候,发现向人杰已经霸占了自己的床呼呼大睡。

“对不起,人杰哥说他太困了。”南东贤有些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鼻子,“我没栏住。”

陈圣俊突然眼前一亮:“那酸伟我们去隔壁吧~”

可能是熬夜熬得太久了,苏汉伟大脑有点短路,一时间没有想到还有和南东贤一起去对面的选项,说道:“没办法,也只能这样子了。”

和苏汉伟一起去了隔壁房间,陈圣俊在浴室把自己里里外外都洗了个干净,最后甚至还对着镜子弄了个发型。

结果一开门,发现苏汉伟早就睡死了过去。

陈圣俊蹑手蹑胠地来到床边,静静地看了一会儿苏汉伟的睡着之后难得看起来乖巧的样子,然后伸手关了灯。

“晚安,酸伟。”

隔天柯昌宇看着自己四个顶着黑眼圈精神萎靡的舍友,颇为关切地问:“你们昨天晚上都干嘛了啊?”

向人杰打了个哈欠:“斗地主。”

“输了很多。”陈圣俊接着说道。

“噗哈哈哈哈哈!”徐枢铭笑得打跌,“腿哥,你们宿舍关系可真好。”

“呵呵,那可不是吗。”

END

终于有进展了,可喜可贺可口可乐

评论(15)
热度(102)

© 玉米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