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路过同人女。

关于

《侠僧探案传奇》的李少白X龙九

趁着我还没看结局,产一点点糖。






龙九是个真小偷,顺手牵羊摸金倒斗的真小偷。

李少白却是个假和尚,长发飘飘喝酒吃肉的假和尚。

真小偷龙九很久没走过穴了,但假和尚李少白最近天天在待在少林寺。

“你个假和尚天天烧香拜佛给谁看?!”

“酒肉穿肠过,佛祖留心中。”

“呸,歪理。”

“倒是我们盗圣,龙九,龙大侠。这么些个日子不开张了,天天陪着我这个和尚在寺庙里干嘛?”

“小爷我准备干一票大的。”

“哦?”

龙九从房梁上翻身而下,用那双赖以生存的手点了点李少白的胸口:“这里,我要了。”

李少白笑了:“我本来以为你是个有高远志向的贼,没想到就这么点追求。”

李少白把龙九那双修长灵巧的手按在自己胸口:“想要,随你拿去好了。”

评论
热度(10)

© 玉米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