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路过同人女。

关于

【舅夜】【康ben】朔月(三)

勿上升 禁转出 各种blabla

和亲爱的依子 @柒鲤子酱 的联文

向人杰side  南东贤side



陈圣俊 side



 陈圣俊来中国不到一年,已经胖了十几斤。

 
“是因为中国的饭菜好吃吗?”陈圣俊在韩国的朋友问。 
 
陈圣俊摇了摇头:“吃不惯,和吃草差不多。” 
 
陈圣俊的朋友略显无语:“那你可真是一头好猪了。” 
 
那陈圣俊的体重到底是为什么一路飙升不回头的呢? 
 
“SBAD,炒饭go?”晚上宿舍开完黑,坐在陈圣俊左手边的小个子中单一如既往的对陈圣俊发出了夜宵的邀请。 
 
“小伟,你可少吃点吧。”向人杰吐槽道,“你的胳膊都怕有腿哥的大腿粗了。” 
 
“闭嘴,向人狗。”苏汉伟嘴上和向人杰抬杠,一抬手巴掌却落在陈圣俊身上,“我明明是越来越瘦了,这个b才是长胖了的那个。” 
 
柯昌宇推了一下眼镜:“我就喜欢小伟你玩辅助也要裸出杀人书的那种自信。” 
 
被苏汉伟2/7的妖姬抢了辅助位的南东贤选择不懂就问:“什么意思?” 
 
向人杰拍了拍南东贤的脑袋:“就是说这个菜b中单把我们ADC坑惨了。” 
 
南东贤恍然大悟般点了点头,不知道又学习到了什么奇怪的知识。 
 
面对舍友无情的奚落,苏汉伟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于是陈圣俊和苏汉伟现在坐在学校外面的自助火锅店里。 
 
“SBAD,我坑你?”苏汉伟说着往火锅里下了一大盘肉。 
 
陈圣俊心惊胆战地摇了摇头。 
 
苏汉伟满意地点了点头:“就是嘛,我妖姬还不carry?前期还不是踩得对面都不敢上来补兵。” 
 
然后carry型辅助苏汉伟又往锅里下了一盘粉丝。 
 
辅助型AD陈圣俊:“……” 
 
任由苏汉伟一通乱秀的后果,就是最后看着还有大半锅的东西,苏汉伟先扔筷子不干了。 
 
“啊,好烦。我吃不下了。”苏汉伟瘫倒在椅子上。 
 
“我也…”陈圣俊的话还没说完,苏汉伟就一筷子又是菜又是肉地往陈圣俊盘子里送。 
 
“快吃呀,别客气。”苏汉伟热情扬溢地招呼着陈圣俊。 
 
苏汉伟难得对自己热情主动一次,陈圣俊纵是有一千个不情愿,也只能伴着已经吃不出味道的饭菜悉数咽下了肚子里面。 
 
苏汉伟满意地看着陈圣俊把剩下的饭菜都解决了,然后小手一挥宣布道:“既然大部分都是你吃的,那你就去买单吧。” 
 
好像没毛病??? 
 
陈圣俊直到把钱包里的钱都掏出来买单才反应过来——套路,都是套路。 
 
如果当时陈圣俊的朋友也在场就会明白陈圣俊为什么觉得中国的菜难吃的像草,还是义无反顾地走上了长胖的不归路了。 
 
“胖点不好吗。”走在返回宿舍的路上,苏汉伟捏了捏陈圣俊手臂上的肉,“你可比刚来中国那时候好看多了?” 
 
本来已经撑得走不动路的陈圣俊一下子又有了精神:“苏汉伟,我,好看?” 
 
“嗯。谁要是说你不好看,那他就是瞎了。” 
 
美滋滋的陈圣俊走路都快要飘起来了。 
 
洗漱的时候,面对一边哼着歌一边洗脸的陈圣俊,向人杰问道:“哎呦喂,骚b你遇到什么好事了?” 
 
陈圣俊试图用他贫瘠的中文还原事件的全貌:“刚才,吃自助。苏汉伟逼我吃了很多,所以,我结账。然后……” 
 
还没等陈圣俊说完,向人杰就一脸担忧地回头冲着已经躺在床上的柯昌宇大喊道:“怎么办啊,腿哥!我们这位韩国友人终于在小伟的摧残之下彻底失心疯了!!!” 
 
柯昌宇慢条斯理地戴上眼罩,语气中流露出一点恰到好处的惊恐:“那可怎么办?小伟,你要对人家负责啊。” 
 
“负责NMB啊!”苏汉伟一个白眼翻过来,“他本来就是个智障关我p事啊?” 
 
可令陈圣俊万万没想到的是,苏汉伟从此之后不仅没有对他负责,就连继续摧残他的机会都没有给他。 
 
“我要和东贤一起去吃早饭 /午饭/晚饭/宵夜。”苏汉伟挽着南东贤的手对陈圣俊如是说。 
 
突然被抛弃的陈圣俊只能宅在宿舍,一盘又是一盘的玩着卢锡安中单,妖姬辅助。 
 
起码在召唤师峡谷还有他的四个队友陪他一起不开心。 
 
拖到了大后期的死亡复活有一分多钟,陈圣俊掏出手机刷了一下FB。 
 
刷新的图标转啊转啊,最后跳出来的却是苏汉伟的圆脸。 
 
因为有墙的存在,宿舍中用FB的只有陈圣俊和南东贤两位国际友人。 
 
陈圣俊定睛一看,果然是来自南东贤的FB,配字是“和可爱的xiye吃夜宵”。 
 
苏汉伟讨厌拍照,每次合照都有独特的避开镜头的方式。 
 
可是南东贤FB上的照片,苏汉伟却大大方方地笑着,微微眯起来的眼睛仿佛透过照片直勾勾地看着陈圣俊。 
 

心顿时漏跳了一拍的陈圣俊好不容易缓过神来,才意识苏汉伟看的并不是自己,那双笑意盈盈的眼角透过镜头看的却是南东贤。

“啪”地一声,手机被陈圣俊扔到桌子上,游戏的屏幕也亮了起来。

重新进入游戏的陈圣俊按照同样是打AD位的韩金教给自己的“ADC无敌出装思路”卖了所有装备,买了六个女神泪开启了狂送模式。

 
“我回来了。”柯昌宇推开宿舍的门,就看见了一脸阴沉嘴里还念叨着自己听不懂的话进行着轰轰烈烈地送人头活动的陈圣俊。 
 
“我走了。”柯昌宇又默默关上了宿舍的门。 
 
柯昌宇想了想还是掏出手机给苏汉伟发了条短信:“小伟快回来啊,陈圣俊真的疯了。” 
 
苏汉伟:“?关我p事?” 


END


你们应该懂了这个文的尿性了吧?

没错!就是四个单恋的人的胡思乱想嘿嘿嘿

腿哥:带不动,真的带不动。


评论(15)
热度(91)

© 玉米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