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路过同人女。

关于

【三米/知乎体】见光死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脑残白甜 禁转出 勿上升



见光死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要和网恋对象见面了,好紧张,好怕见光死啊。。。



电竞李易峰,我真的有185啊


泻药。
我必须用我的血泪史来提醒题主,网恋不靠谱啊!!!!其他的真的都不重要,你真的不知道电脑对面的那个逼到底是人还是狗啊。
我和那个他,不,那个时候还是她,是在哔哩哔哩上认识的。我在为某个后宫番撕逼 一时冲动写的长评被她回复了,她不仅认同了我的论点,还补充了我的不足。我特别兴奋地去私戳她对了一下暗号。
“毛利兰还是灰原哀?戈微还是桔梗?赵灵儿还是林月如?绿毛还是女王?千棘还是小野寺?冬马还是雪菜?”
她秒回:“灰原哀 桔梗 赵灵儿 女王 小野寺 春希渣男!!!”
当时我就觉得,知音啊!!!就问她“扩列吗|ω・)?”她羞答答地回复了我一句“好的”,然后成功get了她的QQ号。
妈蛋,敲下了这段话我就觉得光是认识的过程就很可疑啊!!正常萌妹子怎么会在大型同性交友网站勾搭到呢,还美滋滋地和我讨论后宫番!!我一定是被她萌萌哒小埋头像和“喵帕斯”这个卖萌的ID冲昏了头脑。
她给我的QQ号应该是小号,没有什么个人信息,发的几条说说无一例外都配了萌图,我当时就觉得,卧槽,羞涩的萌妹子啊啊啊!我恋爱了!!
那时候我天天啥也不干,就捧着个手机傻乐,还被我舍友说恶心。
当时我的直系学长用他的亲身经历告诉我,网恋不靠谱,还给我讲了一个仲夏夜之梦的故事。但是当时的我,是不信的,还呵呵了学长一脸,告诉他,我和喵帕期是真心相爱的,让他不要吃到葡萄说葡萄酸。
后来喵帕斯在空间晒了她英雄联盟十连胜的记录,当时我就更激动了,告诉她我也玩英雄联盟,我打野贼溜。她给我发了一个小埋的表情,说好巧她是打中单的。当时我都恨不得冲上去说我中路当你的狗汪汪汪了。
那段时间我的麦坏了,正好她说她也不喜欢开麦。
然后给我发了一句:“没关系,我们心有灵犀不是吗~”
卧槽,简直把我萌出血了!!!!觉得开麦什么,都是浮云了。我们中野联动,不用开麦也能大杀特杀。现在想想,我真傻,真的。
这种关系维持了一个多月吧,在我们单身二十多年的宿舍长把我烧死之前,我们意外的发现她也在S市,于是兴奋地提出了面基的邀请。
她一开始有点犹豫,说她姐带她做的发型做毁了。我就说,没关系,你外在条件我都不在意!!我喜欢的是你的灵魂!然后她就羞涩地同意了。
为了和她面基我收拾整整俩小时!我们宿舍长那个逼还一直给我放“笨拙系上红色领带的结,将头发梳成大人模样”的BGM。
结果见了面,一秒见光死。呵呵哒,我是不介意她是个顶着大妈头的小胖子啦。但是!我不接受!她!是个!顶着大妈头!身高一米五!的!男孩子!!!!!
卧槽,他竟然还理直气壮地说他以为我是个妹子。老子他妈的,这么帅,哪一点像女孩子了???!!真是气到想和他打一架。真是尼玛日了狗了,还老子的纯情和感动啊喂!!
所以,题主,网恋有毒啊。珍惜生命,远离网恋。

——————————分割线——————————

这么多赞吓死我了。我知道你们都喜欢看“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的剧情,呵呵,让你们失望了。虽然我现在和他还有联系,但我是直男,直男,直男,谢谢。

———————————分割线—————————

日你们血妈,就算我是gay,我不要面子的吗?我要gay也gay我们宿舍长这种又高又帅又温柔的啊,gay他那个大妈头的铁公鸡,我图什么啊?

     
                                                                                     编辑于 2017-6-8

2436   156 评论

养猪厂厂长:学弟,是我错怪你了,你们确实是真爱,学长祝福你们。

童无敌:放心吧,本FFF团不烧同性。

电竞李易峰 回复  童无敌:宿舍长么么哒!

童无敌 回复  电竞李易峰:走开,你gay到我了。

尼古拉斯康帝:卧槽,原来就是你掰弯了我们小伟!!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要笑死了。

电竞李易峰 回复  尼古拉斯康帝:?别吧,兄弟,带走你的伟,我无福消受。

尼古拉斯康  回复  电竞李易峰:你不是说喜欢我们小伟的灵魂吗?渣男啧啧啧。

电竞李易峰 回复  尼古拉斯康帝 :那也要是性别为女的灵魂啊啊啊!!

Xiye:你他妈用网红萌妹子当头像,一句话恨不得发三个颜文字,ID还叫“fireloli”还好意思说我?!

电竞李易峰 回复  Xiye :起码我社交软件的性别没填女啊?

Xiye 回复  电竞李易峰: 再给你机会,重新组织一下语言。

电竞李易峰 回复 Xiye:……中路当狗,汪汪汪。


END

和太太前后脚更新一下同一个cp,假装很恩爱的样子

评论(14)
热度(120)

© 玉米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