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路过同人女。

关于

【SD】已经离去的你

虽然哨向设定,但几乎全是私设,因为实在没找到哨向设定有恩断义绝这一说的。
少量药态。
全篇喂屎,三观不正报社文。
慎慎慎点!



1
白多勋认识余家俊的那天阴沉了好几天的天空终于漏下了淅淅沥沥的雨。
2
“你就这么自甘堕落下去了吗?”给白多勋做完检查的鲍波用深色的眸子一动不动地盯着白多勋。
白多勋自然撇过头,穿上外套。
“你的身体现在基本没有问题了,你还可以是个出色的哨兵。”
白多勋的手指停在了外套的拉锁上,问了一句好像风马牛不相及的话:“听说金…doinb他复出了?”
“嗯。”鲍波平静的推了推眼镜。
“他恢复到是挺快的。”白多勋扯开一个意味不明的笑,把拉锁一口气拉到顶端,下巴轻轻蹭着衣领,“把新来的向导介绍给我吧。身为爸爸总不能让儿子这么为我操心。”
3
“余家俊。”余家俊向白多勋伸出手,“你也可以叫我cool。”
白多勋侧耳听着窗外的雨声,听到了余家俊的话正了正身子,握上了余家俊的手 :“久仰。我是白多勋,swift。”
余家俊挑了挑眉。
“不是客套话。”余家俊的手心是温暖干燥的,和那双总是汗浸浸的手握起来一点都不一样,“你和Loveling前辈的故事在圈内可是如雷贯耳。”
“我不知道你说的是哪来一个部分的故事。”余家俊波澜不惊地与白多勋对视,“但不管是哪一个部分,你和doinb的都不比我的差。”
窗外一声惊雷,大雨倾盆而下。
白多勋咧开嘴,好像是笑了。
“很高兴认识你。”
“彼此彼此。”
4
“你们真的只建立精神联系吗?”鲍波面露愁色。
“嗯。建立肉体联系的话,分开以后真的是太痛苦了。”余家俊风淡云轻地说。
白多勋恶趣味的笑了笑:“没错,我又不是抖M,那种生不如死的感觉我可不想再经历一遍。”
“哨兵和向导是一辈子的联系,哪有刚建立联系就想着分开的?”这句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吐槽在鲍波面对眼前这两个人的时候却怎么也说不出口。
“只建立精神联系的话是非常不稳定的,会影响你们的实力。”
白多勋活动着手腕,撇了一眼房间角落的余家俊,没说话。
余家俊则是接近喃喃自语般说道:“这就够了,有精神联系就够了。”
5
然而事实证明只有精神联系真的是非常的不稳定。
白多勋带着一身伤回来,面对鲍波欲言又止的眼神,只是平静地说:“给我一点时间,总要经历磨合期的,不是吗?”
“……下星期,我们可能要应战QG,要不你先修整一周吧。”
“不用。”白多勋灵活的手指缠绕在绷带上,“我swift输谁都不可能输doinb。”
鲍波看了一眼白多勋给绷带打结的手,没说话。
那明明是金太相习惯的打结手法。
6
“喂,cool你能听见吗?”白多勋破天荒的在出战前和cool对话。
“嗯。”cool当然知道是为什么。
“你说,Loveling后来怎么样了?”
“你说尹乐啊?”余家俊的声音包裹着一丝暧昧的笑意,“他因为联系破裂受到的创伤太大,这辈子都不能当哨兵了。”
“……”白多勋垂下眼,如果他没有记错的话,金太相可是和自己联系破裂之后不到两个月就重出的。
“你在想什么,swift?”
“没有,只是觉得我实在是太坚强了。”
“所以,要贏啊。”
“嗯。”
7
本来白多勋和余家俊的联系就极度不稳定,所以白多勋在脸探草丛的时候和余家俊的联系断开时白多勋并没有把这个太放在心上,只是靠着自己过人的哨兵天赋警惕着周围的动向。
有惊无险地探过第一个区域的时候,重新收到信号的白多勋舒了一口气。
“cool?前面情况怎么样?”
那边却诡异地沉默了几秒,然后在白多勋脑海中响起是白多勋以为自己早就忘却了的声音。
“多勋?”
白多勋像被闪电击中似的僵在原地。
“白多勋?是你吗?”那个人叫自己的名字还是的腔调一如既往的奇怪。
是错觉吧,白多勋并不打算理会那个声音,开始继续凭自己哨兵的直觉前行。
那个声音却不肯善罢甘休,在白多勋的脑内喋喋不休起来。
“多勋,我知道是你。”
“多勋,好久不见呀。”
“多勋,我现在是不是很厉害~”
“多勋,cool是谁啊?你的新向导吗?”
“你眼里永远只有你自己,我的情况不劳您费心了。”白多勋握住刀的指节有些发白,打断了金太相的自言自语,“还有,别这么叫我的名字,叛徒。”
“啊,多勋好残忍。”
呵,装可怜给谁看?
“你真的一如既往的恶劣啊,金太相。”
“以前多勋明明很享受我的恶劣呀,尤其是我和多勋在床上的时候。多勋,你现在的向导真的能满足你吗?”金太相的声线听起来轻快愉悦,“哎呀,我忘了,多勋你能被我趁虚而入多半是还没和新向导建立肉体联系吧?”
白多勋死死地咬着自己的下唇,血腥味在他口鼻中四散开来。
“多勋,你想不想知道我们今天的战略部署?”金太相玩味十足的问。
8
这次NB和QG的战斗,以NB的大获全胜告终。
鲍波欣慰地拍了拍白多勋的肩膀:“恭喜你终于找回状态了,是我认识的那个一往无前的白多勋。”
是和金太相搭档时所向披靡的白多勋。
余家俊歪着头打量着自家面色铁青的哨兵,想了想还是没把中途联系突然断开就没再联系上的事情说出来。
9
白多勋从来不懂金太相。
不过反正金太相当初能背叛第一次,那么再背叛第二次应该也不由什么奇事吧?
或许对于金太相这种人本来就没有什么“背叛”和“忠诚”可言吧。
这么想着,压在白多勋胸口无形的巨石终于有些松动,似乎也找到了继续苟延残喘下去的完美借口。
10
“前辈,今天的联系为什么突然断开了?”clid搂过金太相瘦到有些病态的腰身,有点粗暴地啃咬着金太相的肩膀。
“去会了一位故人。”金太相的口中漏出不知是痛苦还是愉悦的呻吟。
“前辈还爱他?”clid近乎折磨地在金太相体内冲撞。
“他恨我。”金太相眼中一闪而过的如尘埃一般的卑微clid看不见,白多勋亦是。
“前辈现在和我结合心脏还会难受吗?”clid不动声色地转移了话题。
“当然难受啊,我痛得要死。”金太相的表情开始扭曲,“但你随便来吧,你知道的我享受这种痛。”
只要这几乎能要了金太相的命的痛苦还在,就能给金太相一种继续和白多勋纠缠下去的错觉。
11
说来也可笑,明明我确确实实背叛了你,但看见你眼中对我的质疑与失望,我为什么会感到这么难过呢?
我金太相这一生注定凉薄。
但,白多勋,你是我最甜蜜的梦魇。
所以你是恨我也好,让你欠我的也罢。
你不会忘了我,永远都不要做什么重新开始的春秋大梦。
你只能和我互相纠缠,不断折磨下去。
一辈子。

END
有没有萌这对的gn,评论来聊聊天吧w

评论(25)
热度(71)

© 玉米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