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路过同人女。

关于

【一露】长似初相识

没错,就是《bleach》的黑崎一护X朽木露琪亚

《bleach》完结大半年了,终于能心平气和面对结局了。
想了想《bleach》的结局根本不是什么恋露/一织,就是98非要给一露be,给读者喂shi。
心情不好,于是关于那个喂shi的番外随便写点。
文风致敬我女神,控大。
献给我中二的青春少数真爱过的BG向cp。


朽木露琪亚和恋次的婚礼上,井上织姬是哭得最凶的那个。
朽木露琪亚知道织姬一直都是一个同理心很强的人,对于别人的经历,她总是能做到感同身受。
这点让露琪亚由衷的倾佩。
毕竟露琪亚也是怀疑过这个世界上到底有没有“感同身受”这回事的,但自从认识了井上织姬,她的这种怀疑就烟消云散了。
可是,井上织姬现在蹭在露琪亚身上的鼻涕和眼泪不仅仅是因为她对露琪亚和恋次的结合为出发点为他们感到喜悦与激动。
因为就算是露琪亚自己也没有织姬如此浓郁迸发的感情。
井上织姬不断涌出的泪水,更多是因为移情。
这点露琪亚还是知道的。
毕竟一直以来注视着黑崎一护的,不仅仅是只是井上织姬。
井上织姬看向黑崎一护的目光里的那些,雀跃欣喜的,暧昧闪避的,欲说还休的,露琪亚都懂。
却绝对不是因为什么感同身受。
所以露琪亚决定去找一护谈一谈。
有些事情,不明不白这么久了,总归还是要有个了断的。
月光下的黑崎一护乍一看仿佛和初见时那个灵压惊人去不知天高地厚的橙发少年没什么两样。
但是现在的黑崎一护眼中最终沉淀下来的坚韧的温柔,是多年以前那个橙发少年没有的。
这是一个少年经历过磨难,最终成长的最好证明。
露琪亚却是有点怀念那双满是少年心性,狂放不羁还有点凶狠的眼眸。
身为死神的露琪亚,看起来好像没有任何的改变,只是曾经黑崎一护以为露琪亚会续起来的头发,却被露琪亚剪得更短了。
“你这样一点女人味也没有。”
黑崎一护说。
“反正恋次喜欢。”
露琪亚还是和以往一样,一句话就搞得黑崎一护哑口无言。
“恭喜你。”
“谢谢你。”
“和我有什么关系?”
“因为你说,恭喜我。”
“恋次,他很喜欢你。”
“我知道。”露琪亚说,“我一直都知道。”
黑崎一护笑了:“那就好。”
“有一个人,也很喜欢你。比恋次,不,比曾经的我更喜欢你。”
终究还是说出来了,听到露琪亚的话黑崎一护的瞳孔骤然收缩,然后好像是笑了。
“你真的都放下了吗?”
露琪亚偏过头,不去看黑崎一护的表情。
“嗯,终于注定没有结果的事情,我早就不介怀了。”
“真好,那祝你幸福。”
“幸福是要自己去把握的。”
“好啊,那么,再见了,露琪亚。”
“再见,黑崎一护。”
她抬头看他。
他也低头看她,又说了一遍。
“再见。”
一切好像又回到了那种冒失的死神和天赋异禀的少年初遇的样子。
可是这次不是一个故事的开始,还是一段感情的结束。
但愿我、虫虫心下,把人看待,长似初相识。

END

评论(3)
热度(10)

© 玉米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