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路过同人女。

关于

【舅夜】【康ben】朔月(四)

勿上升 禁转出 各种blabla

和亲爱的依子 @柒鲤子酱 的联文

向人杰side  南东贤side  陈圣俊side   苏汉伟side

本次的更新——镪镪——柯昌宇side特别篇

腹黑搞事十分ooc的腿哥出没注意!




宿舍长的恋爱咨询time






柯昌宇是整个4221的阶级敌人,没有别的原因,就是因为他是在一众单身狗之中唯一脱单的那一个。

好在柯昌宇平时够低调,而且身为宿舍长对于这个宿舍来说是很尽职尽责的大腿,才没有被其他四个人打包扔到对面宿舍。

虽然柯昌宇本人很想去就是了。

本来身为宿舍长,柯昌宇要操心的事情就要多一点,包括最近宿舍总是莫名其妙就翻车的五黑活动。

其实无非就是gank型AD总是爱往中路跑;刷子型打野突然住在了下路;瓜皮中单誓要和打野恩断意绝;搞事型辅助还非要来上路游走。

透过现象看本质,宿舍内最近气氛很微妙是事实。

是时候整顿这股歪风邪气了,宿舍长看着又是一片飘红的战绩头痛的决定。

所以柯昌宇现在坐在学校附近的咖啡店,面对坐着的是不安分的向人杰。

“腿哥,有一个问题困扰我很久了。”

“你讲。”柯昌宇抿了一口咖啡。

“我太受欢迎了!”面对柯昌宇一脸不可置信,向人杰神神秘秘地附在柯昌宇的耳边说道,“我觉得,小伟,喜欢我。”

柯昌宇良好的教养让他没有把咖啡全喷到向人杰的脸上,而是艰难地咽了下去:“……何以见得呢?”

向人杰把赵志铭告诉他的前提和他自己推导出来的结论如此这般的和柯昌宇说道了一通。

好吧,看来是吃了没有文化的亏。

而且赵志铭那套“傲娇”理论,完全就是他在被苏汉伟辱骂了半辈子自创出来自我安慰的。

可是柯昌宇没有选择点破这些,而是平静地问道:“所以呢?如果你不喜欢小伟的话,拒绝他不就好了?”

“那怎么行!那样小伟该多伤心啊!他一难过,咱们都别想有好日子过!”向人杰义正言辞地说,“而且人家都没有来告白,我就跑过去拒绝,是不是太自作多情了点?”

柯昌宇震惊了,他还以为向人杰的字典里没有“自作多情”四个字呢。

“那你打算怎么办?”

“我把这个事情告诉东贤了。”

“啊??”柯昌宇显然没有理顺这之间的因果关系。

向人杰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其实吧…我挺喜欢东贤的。”

“哦。”这个柯昌宇还是知道的,毕竟他还不瞎。

盯着向人杰欲言又止的表情看了一秒钟之后,柯昌宇突然明白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所以你告诉东贤这件事,是想他吃醋吗?”

向人杰点了点:“准确的说,是希望他能有一点危机意识。”

柯昌宇端起咖啡喝了一口——要不他真的要笑出声了。

向人杰看着柯昌宇精彩纷呈的表情,略显不安地问:“难道我这么做有什么不对吗?”

“没有啊,挺好的。”柯昌宇用杯子挡住自己的脸重复道,“我觉得很好。”

向人杰松了一口气,痛心疾首地说:“但是我觉得东贤一点危机意识都没有!最近反倒是和小伟哥俩好起来了!腿哥,你说东贤他会不会其实对我没有意思?”

“应该不会吧,毕竟东贤对你……还是挺包容的。”柯昌宇斟酌着用词,“可能是为了了解一下情敌。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嘛。”

向人杰激动的一拍大腿:“原来如此啊!那我该怎么办?”

柯昌宇推了推眼镜:“你看,你最近和小伟都没有互动,东贤哪里来的危机感呢?”

向人杰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说:“厉害了,我的腿哥。”

“哪里哪里。”柯昌宇觉得自己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本领确实很厉害。

“一会儿我去打球啊,腿哥一起走吗?”

“不了,我还约了别人。”柯昌宇看了看手表。

向人杰又一副“我懂了”的表情,拍了拍柯昌宇的肩膀:“那我先走了,就不打扰你们了!”

柯昌宇微笑着点了点头。

十分钟之后,还残留着向人杰体温的板凳上坐在乖巧的南东贤。

“东贤啊,你最近好像和小伟走得很近?”

南东贤闻言一脸惊恐:“腿哥…你已经有徐枢铭了,你不能这样子!”

“……哇哦,我突然发现东贤你还挺有想象力的。”

“谢谢?”

“不客气不客气。”柯昌宇推了推眼镜,“难道说你喜欢小伟吗?”

还没有等南东贤回答,柯昌宇自顾自说了下去:“恐怕不是吧,你真正喜欢的人,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应该是向人杰吧。”

被戳穿心事的南东贤耳朵尖都红了起来,然后小幅度地点了点头。

“那你干嘛要缠着小伟呢?”

南东贤咬了咬嘴唇,道:“因为,因为向人杰他喜欢苏汉伟。我不想让他们俩个在一起。”

“……此话怎讲?”

南东贤十分悲壮地说:“向人杰那天神神秘秘的找我,告诉我,他觉得苏汉伟喜欢他。这难道不是警告我不要去打扰他们的意思吗?”

“哦——原来如此啊。”柯昌宇拖着长音,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该吐槽向人杰的语言表达能力还是该夸奖南东贤的阅读理解能力。

“宿舍长,那你说该怎么办?”南东贤虚心求教。

“现在这样挺好的。”柯昌宇说,“你没发现向人杰最近很少和苏汉伟互动了吗?抬杠都抬得少了。”

南东贤眼前一亮,激动地拉着柯昌宇的手:“真的吗?”

柯昌宇点了点头:“但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你加紧缠着小伟,迟早能断了向人杰的念想的。”

南东贤眼中闪烁着名为“搞事”的光芒:“谢谢宿舍长!我,我会努力的!”

柯昌宇欣慰地拍了拍南东贤的手背:“你先回去吧,我还有点事。”

南东贤起身向柯昌宇鞠了一躬,然后就蹦蹦哒哒地离开了。

南东贤走之后,现在坐在柯昌宇对面的是陈圣俊。

“腿哥,你是怎么追上徐枢铭的?”陈圣俊开门见山的问。

柯昌宇觉得以陈圣俊的智商,说了也是白说,于是不动声色地岔开话题:“哪个姑娘这么幸福,被我们陈大帅哥看上了?”

“不是姑娘,是苏汉伟。”陈圣俊有些不好意思地捂着嘴,“但是,苏汉伟最近,不理我。”

“哦?还有这么一回事?”

陈圣俊拼命点着头,委屈巴巴地说:“真的!他总是和南东贤,一起。不理我!”

“这样子啊。”柯昌宇面不改色心不跳地说,“我也觉得小伟和东贤的关系,最近是有一些近了。”

“哪里是一些!”陈圣俊张开手臂比划着,“是很多!有这么多!”

“所以,你想正式对小伟展开追求?”

陈圣俊点了点头。

柯昌宇喝了一口咖啡:“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小伟可能会不喜欢你?你现在追求他反倒会让他讨厌你?”

陈圣俊闻言颓然地摇了摇头:“那我该怎么办?”

“你有没有想过,从南东贤下手?”柯昌宇高深莫测的说。

陈圣俊愣愣地摇了摇头。

柯昌宇耐心地教导:“就是把东贤从小伟身边支开啊,减少他们俩独处的时间。”

陈圣俊思考了片刻,觉得柯昌宇做为整个唯一恋爱中的人,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闷闷地说:“我试试?”

“大胆去做吧。”

“谢谢腿哥。”

“不客气。”

“一起晚饭?”

“不了,我和别人约好了。”

陈圣俊点了点,然后就若有所思地离开了咖啡店。

已经接近黄昏,柯昌宇看着苏汉伟那副“老子天下第一可爱”有恃无恐的表情,取下了眼镜,捏了捏有些酸痛的眼角:“小伟,问你几个问题。”

“说。”

“你觉得向人杰怎么样?”

“傻b打野,希望他少说点骚话。”

“那陈圣俊呢?”

“智障AD。”苏汉伟点了点太阳穴的位置,“可能这里有问题。 ”

“嗯…那南东贤呢?”

苏汉伟顿了顿,认真思考:“就……挺可爱的吧!”

柯昌宇重新戴上眼镜,说道:“好了,没事了。”

苏汉伟眨巴着眼晴:“腿哥,你为什么不问问我怎么看你?”

柯昌宇笑了,道:“好吧,那你怎么看柯昌宇的?”

“上单爸爸!carry!强无敌!”苏汉伟说,“真的,都是真心话。”

“好了好了。”柯昌宇当然看着苏汉伟心里打着什么小算盘,“不早了,一起吃饭?”

“好啊,上单爸爸你不请客嘛!?”

“请请请,小中单想吃什么啊?”

“三食堂的炒饭,我还要吃栗子。”

“好。”


END

说好的(并没有)两对双向暗恋,怎么有一方成了单箭头??

因为和依子达成共识虐一下那SBAD哈哈哈哈

评论(21)
热度(94)

© 玉米君 | Powered by LOFTER